远离同人圈使身心俱健

好吃爱吃大吃特吃

🔝置顶

 

   


✨你好呀,这里是Dtea,可以叫我茶妹/Dt/Dtea( •̀∀•́ )

和我不熟还是叫Dt吧,因为茶真的很容易撞名


⚡住校学生党,周日到周五几乎不在线⚡


萌新画手,在探索画风中


假的)oc厨


静是oc (如图


💓对任何可爱角色没有抵抗力


👍恶魔,萝莉,正太,幼女,假小子,帅女孩✨


🐴MLP:


💘过激黛西妈妈粉



🐴❤🐴:


①🍎🌈     不逆!


虽然我磕allrd但结婚的只能是虹林檎💞


②图书组


✨其实我只是吃她们的友情向但自从回忆篇后

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
✨除了以上 其他我磕的均为友情向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🐱🐭猫鼠


🐭猫鼠菲厨,主吃各种版本的叔侄,cp主更击剑组,恶杰菲(oocoocooc)


🐭🐹击剑组年上年下都吃


猫鼠没有雷点


已淡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✨Brawlstars✨


荒野最喜欢雪莉杰西里昂纳妮


目前主产出里昂相关,其他也会产出一些


cp向属于是超级杂食了


✨主磕迪昂(不逆


然后就是柯雪了


(一直在偷偷磕的:工程组   雪尔

可能会产一些❤

还有纳妮相关的都很喜欢💗


🍍果宝特攻:


是薇厨,只要不是爱ky的cp,一般都吃💜💜💜

相比官配更喜欢民配💜💜💜


其他都杂,欢迎安利


🍭HTF


nutty妈妈粉❤️喜欢军刺甘三角恋💙但是最近淡了


评论(3)

热度(5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